第十四届中博会达成合同及意向总金额877.37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0月25日16:25分类:泰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周颖)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23日闭幕,境内外中小企业在博览会上交流合作成果丰硕。据主办方统计,博览会共吸引32.2万人次进场参观采购,达成合同及意向项目1688个,合同及意向总金额共计877.37亿元。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6328个,设立了境内主题展、境外主题展、智能制造及“互联网+”展、智能建材与家居展、节能展,吸引了35个国家和地区的3056家企业参展。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博览会还吸引了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中小企业踊跃参展。来自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保加利亚、越南等14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展。 

本届博览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南非小企业发展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主办。自2004年创办以来,已成为境内外中小企业展示、交易、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