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北海—岘港”直飞航线将于11月开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1日10:12分类: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双瑞、闫思羽)中国南方航空公司将于11月22日开通“郑州—北海—岘港(越南)”三地直飞航线,届时中部地区游客赴南方旅游度假将更便利。 

这是记者从10月31日在郑州举办的“暖冬遇见北海”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该航线的开通,将为广西北海市与华北、华中、东北地区以及东南亚国家的旅游度假、商务贸易往来搭建更便捷的空中廊道。 

北海是亚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与海南省和越南隔海相望。每年11月至次年2月,我国北方地区全面进入冬季,不少民众赴温暖的南方地区避寒度假,北海是其中一个重要目的地。 

即将开通的“郑州—北海—岘港(越南)”航线,每周三至五班,于北京时间10时郑州始发,12时45分经停到达北海,14时从北海起飞,于当地时间14时30分到达岘港,大大缩短了旅程时间。(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