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总理高度赞赏中老铁路项目施工成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06日09:05分类:老挝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章建华)老挝政府总理通伦·西苏里4日视察了位于老挝北部乌多姆赛省的中老铁路项目建设工地,对项目施工成果给予高度赞赏。

中国中铁中老铁路指挥部5日对新华社记者介绍说,通伦在参观后表示,中老铁路是老中两国的战略合作项目,是两国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纽带,中老铁路的建成将成为整个老挝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也将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惠,希望将中老铁路建成一条绿色环保、优质高效和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铁路。

中老铁路北起两国边境磨憨-磨丁口岸,南至万象,全长400多公里,总投资近400亿元人民币。这条铁路是第一个以中方为主投资建设、共同运营并与中国铁路网直接连通的境外铁路项目。全线采用中国技术标准、使用中国设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