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广告印刷展首秀泰国 助力中企开拓东南亚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15:06分类:泰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陈家宝)上海广告印刷(泰国)展览会9日在曼谷开幕。此次展会旨在展示中国先进的广告印刷技术和设备,为中国与泰国乃至整个东南亚的广告印刷企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据了解,这是上海广告印刷展首次在中国境外举办。在为期4天的展会上,50多家中国广告标识企业将展示中国前沿的数字印刷技术,以及雕刻机、数码喷印技术设备、标牌及数字标识、LED照明及展览器材等设备、器材和材料。

本次展会组织机构之一、上海现代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定国告诉记者,泰国是通向东盟的门户,在东南亚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及较大的影响力。近年来,泰国的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对广告标识的需要也与日俱增。

他说,希望展会通过以泰国作为中国广告标识企业出海的重要站点,助力中企开拓东南亚市场,将中国高质量产品及先进技术推向世界。

据悉,此次展会与2017第15届泰国亚洲标识展览会一同举办。泰国亚洲标识展览会主席萨卡塔说,中国是广告标识大国,数字印刷产品质量佳、生产效率高、成本低。两个展会一同举办,将为中国与泰国乃至东盟各国的广告印刷行业搭起鹊桥,促成合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