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表示中方将配合老挝开展旅游年活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10日16:53分类: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章建华)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7日在接受中老两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表示,中方将积极配合老方开展“2018老挝旅游年”活动。 

012

11月7日,在老挝万象,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接受新华社等中老媒体联合采访。 新华社发(刘艾伦摄)

王文天说:“中老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发展旅游合作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中方一向十分重视与老挝开展旅游合作。” 

王文天表示,旅游合作是中老务实合作的重要方面。老挝历史悠久,山川秀美,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相信通过旅游年活动将吸引更多外国游客到老挝来。 

王文天认为,为了配合老挝旅游年活动,中老双方可以开展多方面的合作,包括中方协助老方加快制定《老挝旅游领域发展专项规划》;加快中国援老旅游培训学校的建设进度,为老挝多培养旅游专业人才;加强交流互鉴,积极推动中老两国旅游部门间的交流;支持老方针对中国游客的宣传推广工作。 

为了推动旅游业发展、保护老挝独特的文化传统,老挝政府10月28日宣布正式启动“2018老挝旅游年”系列活动,希望在旅游年内吸引500万人次外国游客。(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