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泰国国际航线开通

南方日报2017年11月15日09:55分类:泰国

11月13日,1架泰国皇雀航空公司涂装形似小鸟的飞机于12时35分平稳降落在梅县机场,标志着芭提雅—梅州国际航线正式通航,这也是梅县机场继开通雅加达航线后开通的第二条东南亚航线。至此,梅县机场航线增至11条,通航城市增至16个,航线网络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

飞机停稳后,蔡琼娥作为首航的其中一位旅客,第一个走下飞机。她告诉笔者,此行原本打算订从泰国飞回揭阳的机票,但她了解到回程可以坐梅州—泰国的首航飞机,便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直飞回家。“如此一来,整个时长只需花3个小时,方便了许多。”蔡琼娥说。

据了解,该航线由泰国皇雀航空公司采用B737-800机型执飞,具体航班时刻为:每周2班,逢周一、三飞行,北京时间09:00芭提雅起飞,12:00到达梅州;返程13:00梅州起飞,16:00到达芭提雅。(记者/黄思华 何森垚 通讯员/李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