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旅游说明会”在滇举行:希望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1日14:06分类: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姚兵)作为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系列活动,“缅甸旅游说明会”18日在昆明举行。除了推介缅甸旅游资源外,说明会还透露,缅甸相关部门将采取一系列举措,吸引更多国际游客。 

“缅甸饭店与旅游部打算推动缅甸成为,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全球游客的旅游目的地。”缅甸饭店与旅游部常务秘书吴耶孟说,为了吸引更多国际游客,缅甸的旅游部门计划逐步开发新的旅游资源,目前主要关注位于缅甸南部沿海的800多个原生态岛屿。同时,缅甸一些省邦和地区的农村正在实施民族特色旅游项目。 

吴耶孟说,缅方将大力推动旅游业发展,为外国游客提供通关便利、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希望缅甸旅游发展迎来新时代。同时,希望通过旅游活动增进缅中双边关系。 

“越多的游客到缅甸,就需要更多的住宿等旅游设施。我想借此机会邀请中国投资者赴缅甸开展旅游业投资。”缅甸驻昆明总领事吴梭柏说,目前,赴缅的国际游客正逐年增加,中国已成为缅甸第二大客源国市场。 

据介绍,缅甸已参加多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今年是首次在中国国际旅交会上举行“缅甸旅游说明会”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