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第四届中国高教展在仰光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8日11:08分类:缅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卢树群 庄北宁)缅甸第四届中国高教展27日在仰光举行,8所中国高校招生负责人和缅甸华校学生、家长等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缅中友好协会中央执委吴盛纽现场致辞时表示,非常支持缅甸青年学生去中国深造,他认为中国的高等教育不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硬件设施都能充分满足学生们的需求。

活动主办方福庆学校校长李祖清表示,中国高教展此前在曼德勒举办过三次,这是首次在仰光举行。

参加本届中国高教展的院校有华侨大学、天津中医药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北华大学、云南大学和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开幕式后,华校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走到各高校展台前咨询去中国留学的相关事项。近年来,随着中缅两国经贸往来、人文交流日益频繁,越来越多的缅甸学生前往中国留学深造。(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