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马中企业家大会聚焦中企投资机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1月28日12:28分类: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彤 林昊)由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马中总商会)主办的第七届马中企业家大会25日在马来西亚行政首都普特拉贾亚举行,如何抓住中企投资带来的机遇成为本次大会的亮点。 

马中总商会总会长陈友信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希望此次大会能提供平台,使中企的技术和资金优势与马来西亚地理、资源与人才优势相结合,为两国创造出更庞大、持久的经济效益,带来新的贸易及投资机会。 

今年6月,中国浙江吉利汽车宣布收购马来西亚宝腾汽车49.9%的股权。当天,刚刚上任不久的宝腾首席执行官李春荣也公布了振兴宝腾的具体计划,他说,吉利将会从产品、营销和研发上全面支持宝腾,宝腾除了将引进吉利最先进的产品外,还将从吉利汽车的规模经济中得利,极大地降低成本。 

来自马中两国政府和商界的15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的主题是“路”,意在为参与其中的马来西亚、中国和其他东盟国家企业搭建平台,借“一带一路”建设共寻出路。(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