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举办外语外贸类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12日16:31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黄凯莹)12月8日,2018届广西高校毕业生外语外贸专场招聘会在广西外国语学院举行,来自十多家高校的7000名毕业生参加求职应聘。 

据悉,本场招聘会由广西外国语学院与广西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吸引400多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岗位涉及泰语、越南语、柬语、印尼语、英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等10多个语种,教育类、翻译类、外贸类等行业小语种人才需求突出。 

广西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志锋介绍,学院侧重为“一带一路”建设相关的用人单位、企业输送小语种人才,持续推进小语种专业毕业生就业创业,此前已经通过“2+1+1”“3+1”等国际教育合作模式,为泰国、缅甸、老挝、柬埔寨等东盟国家输送了3000多名留学生。(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