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开通至越南、菲律宾邮轮旅游航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5日16:39分类: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赵叶苹)由钻石邮轮“辉煌号”运营的海口-越南邮轮旅游航线启航仪式24日下午在海口市秀英港举行,25日下午,“辉煌号”将携载700多名游客前往越南下龙湾,开启其首航之旅。海口至菲律宾邮轮旅游航线明年1月21日首航。

“辉煌号”是一艘2002年制造的邮轮,排水量4.5万吨,核定载客量为1300人,该邮轮将以海口秀英港为母港,将相继开通海口至越南下龙湾、岘港,海口至菲律宾马尼拉、佬沃航线,有三天二晚、四天三晚、六天五晚等行程,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销售运营。

 据海南省旅游委总规划师周安伟介绍,海南高度重视邮轮旅游产业发展,今后将发展若干类型的邮轮旅游航线,包括开通上海、厦门、香港、海南、越南、新加坡等地的邮轮航线,建设规划好环南海的邮轮旅游航线,同时继续完善到西沙的邮轮旅游航线,规划建设好环海南岛的邮轮航线,还将吸引环球邮轮旅游的游客到海南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