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来袭 越南数十万居民忙撤离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7日10:55分类:越南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侯洁莹)为防范台风“天秤”,数以十万计居民25日撤离越南湄公河三角洲地区。“天秤”已造成菲律宾164人死亡。 

越南防灾部门25日说,已有7.4万人从高危区转移到安全区,越南15个省市政府准备转移100多万人。 

美联社报道说,气象部门预计,25日夜间开始的暴雨和强风可能对脆弱地区造成严重损害。 

越南政府下令保护石油钻井平台和油船,警告约6.2万艘渔船不要出海。路透社援引越南一政府网站的消息报道,越南总理阮春福说:“越南必须保证石油钻井平台和油船的安全。必要的话,(我们将)关闭石油钻井平台并撤离工人。” 

越南南部城市胡志明市的学校25日全天停课。 

“天秤”是今年登陆越南的第16场台风,22日登陆菲律宾,引发泥石流和洪水,至少造成164人死亡、171人失踪。(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