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在京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12月27日14:38分类:印度尼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丁文娴)2018年第十八届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选拔活动26日在京启动,篮球运动员弗雷戴特、游泳选手刘湘和歌手魏晨获首批“亚运会推广大使”称号。 

该活动由雅加达亚运会合作伙伴361°集团主办。火炬手选拔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选拔将依托“2018雅加达亚运会361°火炬手选拔”官方微信小程序,用户按地区注册后,基于运动步数和社交互动得到步数总排行,各区域排行榜头名获得火炬手资格;线下则通过每日到店打卡、在店内完成健身任务或参加店内定期主题运动挑战的方式获取积分,各区域积分最高者可亲赴印度尼西亚。 

本次活动计划选出70余名火炬手,包括45名成人火炬手和部分儿童火炬手。热爱足球的14岁上海女孩张静雯被授予“儿童火炬手选拔大使”称号。火炬手服装也在现场进行了揭晓。 

361°集团总裁兼执行董事丁伍号表示:“在普通人看来,传递亚运圣火遥不可及。我们基于合作权益,向组委会申请尽可能多的火炬手名额,希望帮助大家实现火炬接力的梦想。” 

作为亚运会推广大使,刘湘认为:“火炬手肩负的责任就是要有正能量,要督促自己变得更优秀,在提高成绩的同时,传递给大家阳光积极的形象。” 

刘湘不久前刚刚被国际泳联评为2017年“中国最具突破运动员”,而她将自己本年度最大的突破归功于天津全运会上以24秒32的成绩打破女子50米自由泳亚洲纪录。 “50(米)自(由泳)24秒7的水平我一直都突破不了,所以感觉是超越了自己。”她说。 

展望明年的雅加达亚运会,刘湘表示:“肯定是希望50(米)自(由泳)能拿冠军。我有信心,也正在慢慢努力,一步一步来。”(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