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桥企承建的文莱首座跨海大桥合龙

新华网2017年12月28日10:08分类:文莱

文莱大摩拉岛大桥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文莱首座跨海大桥全桥合龙

12月26日,随着引桥最后一段湿接缝砼浇筑完毕,由湖北桥企中交二航局负责施工的文莱首座跨海大桥——文莱大摩拉岛大桥顺利实现全桥合龙。

文莱大摩拉岛大桥是连接文莱摩拉区和海上大摩拉岛的重要桥梁。本工程采用EPC合同模式,2015年3月20日获得授标函,合同金额为2.61亿文币,约合人民币12.73亿元。项目由中国交建旗下的中国港湾公司承建,中交二航局施工,施工工期为30个月,计划将于2018年4月建成通车。

文莱大摩拉岛大桥被列为“中国造”海外大桥十“名片”之一,建成后将沟通起文莱西部摩拉区和东部大摩拉岛,加快大摩拉岛成为世界级产业园区的步伐,有助于重塑文莱经济发展格局,也将搭建起中国与文莱的友谊之桥。(叶长清 吴炜)

文莱大摩拉岛大桥1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文莱首座跨海大桥全桥合龙

文莱大摩拉岛大桥2

中交二航局承建的文莱首座跨海大桥全桥合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