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北部一废料库爆炸致10人伤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5日15:51分类:越南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据越南媒体4日报道,越南北部北宁省一间废料库3日发生爆炸,造成2名幼童死亡、8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爆炸由战时遗留爆炸物引起。

越通社报道说,当地时间3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北宁省安丰县文门乡官渡村一村民院中的废料库突然爆炸,造成人员伤亡,数间房屋被毁。

报道说,当地警方已拘捕废料库主人阮文进。据供述,他两年前曾从工兵司令部爆炸物处理中心某人手中买回7吨废旧弹头,将之存放在该废料库。

目前,越南仍有大量越南战争期间美军遗留的炮弹。当地民众回收金属资源时,经常发生爆炸导致人员伤亡。去年8月18日,越南中南部庆和省两名当地居民试图锯开一枚越战时美军遗留的炮弹以获取炸药和金属,不幸引发爆炸,造成6人丧生、1人重伤。(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