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一带一路”大讲堂拓展新机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8日17:29分类:马来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昊 王大玮)由马来西亚执政联盟成员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马华公会)主办的“一带一路”企业家大讲堂6日在马来西亚拉曼大学举行开课仪式,吸引了马中两国百余位学者和企业家代表出席。

马来西亚举办“一带一路”企业家大讲堂

 1月6日,在位于马来西亚雪兰莪州的拉曼大学礼堂,嘉宾为双月刊杂志《一带一路企业家大讲堂》揭幕。 新华社发(王大玮摄)

马华公会副总会长何国忠在开课仪式上说,马中友好源远流长,“一带一路”倡议推出后,马来西亚各方积极参与,两国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的合作成功丰硕,合作潜力巨大。

马华公会下属“一带一路”中心执行主席蔡宝强说,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给包括马来西亚在内的东盟国家带来巨大的合作机遇。在马来西亚,许多中小企业对“一带一路”倡议还了解不深,大讲堂举办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帮助这些企业掌握新趋势,开拓新商机。

“一带一路”企业家大讲堂计划每两月举行一次。6日举行的第一期研讨主题为“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