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企业贸易对接会在金边举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09日17:26分类:柬埔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毛鹏飞)中国商务部和柬埔寨商业部8日在金边联合举办“中国-柬埔寨企业贸易对接会暨签约仪式”,推动双方贸易往来,促进互利共赢。

对接会上,双方企业共签署34项贸易协议,签署合同总金额达到近5.3亿美元,涉及胡椒、木材、柠檬、香蕉、橡胶、腰果等柬方优势产品。

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商务参赞宋先茂、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商务参赞李岸和柬埔寨商业部国务秘书春达拉等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李岸介绍,近年来,中柬经贸关系保持快速发展势头。中国近年来一直是柬第一大贸易伙伴和第一大进口来源国。去年前11个月,中柬双边贸易额达52.7亿美元,同比增长23.3%。

据了解,中国商务部1月6日至10日组织中国贸易促进团赴柬开展经贸交流活动。柬方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是推进双方经贸往来的务实举措,将深化柬中经贸关系。(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