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已融资支持柬埔寨建公路近3000公里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1月12日10:03分类: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许晟)记者11日从中国进出口银行获悉,截至目前,进出口银行已对柬埔寨融资支持建设公路近3000公里,水利项目灌溉面积超过43万公顷,输变电线路8000多公里,有力改善了柬埔寨基础设施状况。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柬埔寨政府有良好的合作关系。11日,进出口银行又与柬埔寨经济财政部签署了两份协议,分别是柬埔寨国家电网230KV输变电工程二期项目贷款协议、柬埔寨3号公路项目贷款协议。

柬埔寨国家电网230KV输变电工程二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修建总长约157公里的输电线路、新建5组变电站、扩建8组变电站。项目完工后,柬埔寨境内230KV输电线路将实现连通,电力主网初步形成,金边周围及柬埔寨东北部和西部地区的供电现状将得到改善。

柬埔寨3号公路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南部,路线全长约135公里,道路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该项目的实施将改善金边-贡布-西哈努克港通行条件,在完善柬埔寨西南部路网结构方面起到重要作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