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中国游客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均花费将达近万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1日11:42分类: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鲁畅)距离2018年中国农历春节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出境旅游市场迎来最后一波预订高峰。根据中国在线旅游企业携程日前发布的《2018年春节出境游价格指数》报告,中国游客2018年春节出境游人均消费将达到9500元(人民币,下同),比平时淡季增长60%,与去年相比基本持平。 

近期中国气温骤降,东南亚地区海岛走红,部分目的地即使价格上涨一倍以上依然火爆。携程旅行专家预计,今年春节期间,越南芽庄、岘港等海岛将成为“中国村”,中国游客占比居多。此外,普吉岛、长滩岛等也颇受游客欢迎。 

携程旅游预订数据显示,目前中国游客出境游单价最高的几大目的地包括南极、阿根廷、巴西、大溪地、挪威等。春节前往这些目的地旅游的以家庭、情侣居多,全家平均消费可达10万元以上。 

据了解,《2018年春节出境游价格指数》报告是携程旅游通过分析平台上数十万出境跟团游、个人游度假产品的大数据,并结合携程、旅游百事通、去哪儿门店报名的情况分析得出的。(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