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飞往马尼拉客机疑引擎故障折返香港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2日11:52分类:菲律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1日晚9时许,国泰航空CX913由香港前往菲律宾马尼拉的航班在起飞后折返机场。消防处于9时09分接到报警后出动,派出多辆消防车及5部救护车到场戒备,并于9时53分解除戒备。 

根据实时航班信息,该航班于9时57分在香港机场着陆。 

国泰航空发言人表示,该航班由于其中一个引擎出现故障,遂按照既定程序折返香港。公司一向以乘客及机组人员的安全为首要考虑,该班为载有271名乘客的空中巴士A330客机,于晚上8时27分启程出发,并于9时57分安全降落香港。 

国泰航空又指,已安排乘客下机,同时调配另一客机,接载乘客前往马尼拉,惟起飞时间要配合当地机场的开放时间。在等候期间,该公司向乘客派发餐券,并就事件对乘客带来之不便深表歉意。 

机场管理局回复新华社记者查询时说,于1日晚9时10分收到机场控制塔通知,前往马尼拉的CX913航班需要折返并要求戒备,该航班降落没有影响机场运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