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八加一药业生产研发基地正式封顶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6日18:34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曾静萍)2月3日,桂林八加一药业生产研发基地举行封顶仪式。桂林市副市长、桂林经开区工委书记樊新鸿出席封顶仪式并宣布药品制造建筑结构封顶。桂林市工信委、桂林经开区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据悉,该项目于2017年3月29日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以来,各项建设工作迅速推进,成为体现“桂林速度”和“最高效”经开区的典型项目。

桂林市副市长、桂林经开区工委书记樊新鸿在致辞。

桂林市副市长、桂林经开区工委书记樊新鸿致辞

八加一药业生产研发基地项目位于桂林经开区苏桥先进制造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重点督办企业——桂林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金额达6.2亿元,并被自治区列入“一带一路”背景下桂港澳与东盟中医药国际创新合作圈重点项目名录;其竣工投产后对于促进桂林市积极实施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进国际旅游胜地建设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项目自动工以来,在桂林市工信委和桂林经开区的支持下,八加一公司全力推进药厂一期工程建设,截至目前,中药前处理车间、中药提取车间、制剂车间已正式封顶,综合仓库正在施工,公用工程车间、危险品库、罐区、消防水池、污水处理站等即将施工。

八加一公司负责人介绍,药品制造建筑结构封顶只是项目建设的第一步,公司将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持续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加快施工进度,力争药品生产研发企业和大型医疗设备研发制造企业早日投产,为桂林大健康产业树立新标杆,为重振桂林工业雄风贡献力量。

桂林市副市长樊新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由桂林八加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奥泰医疗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成都海创联有限责任公司等股东发起成立的桂林奥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奥泰公司是集产、学、研、销、服一体化的科技创新型医疗设备研究制造企业,主要生产核磁共振、CT、DR、彩超、乳腺机等医疗产品,建成投产后将填补广西高端医疗设备制造领域空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