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印尼大使馆提醒中国公民防范洪涝灾害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2月08日11:18分类:印度尼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7日发布公告,提醒在印尼中国公民注意防范洪涝灾害。

中国大使馆当天在使馆网站上说,近日印尼雅加达、茂物等地发生洪涝、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印尼国家减灾机构已发布洪涝灾害警告。

中国大使馆特别提醒在印尼中国公民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时关注当地气象预报,了解道路通行状况,避免在恶劣天气条件下出行。外出时尽量远离危险河道、建筑设施和易折树木。如遇紧急突发情况及时报警并与中国使馆联系。

据印尼媒体报道,本月5日,雅加达芝利翁河水泛滥,沿岸数百户住家遭河水淹没,水最深处达两米。雅加达东部地区1600余座房屋因洪灾受损,受灾人数超过5000人。印尼西爪哇省茂物地区连日暴雨,引发山体滑坡,导致道路塌陷,交通封闭。(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