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首次举办学前华文教师故事教具制作比赛

中国侨网2018年02月28日16:25分类:新加坡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为激励学前老师使用创意教具教华文,新加坡推广华文学习委员会(CPCLL)将首次举办新加坡学前华文教师故事教具制作比赛。

比赛的宗旨为提高学前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开发创意故事教学方法,以激发幼儿听故事和讲故事的兴趣。

所有新加坡在职学前华文教师(包括华文课程专员)都可参赛,参赛者可以个人或小组参赛,小组以3人为限,但必须来自同一所幼儿园或学前中心。

参赛者必须在4月30日之前提交不超过5张使用故事教具的照片,并以100至200字介绍故事教具的操作,故事教具须符合6岁以下幼儿的身心发展特点。

入围者将在6月初现场演示故事教具的操作。比赛将颁发冠、亚、季军,以及3份优异奖,得奖者将会得到奖杯、奖状以及200元(新加坡元,下同)至800元的教具奖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