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领导人高度评价“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05日09:37分类:老挝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章建华)据中国驻老挝大使馆2日消息,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宣传培训部部长吉乔日前高度评价与新华社等部门在2月初举办的“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认为论坛有效助力“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国家发展战略对接。 

2月28日,中国驻老挝大使王文天与老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吉乔及家人举行新春友好活动。 

吉乔在活动中表示,老中宣传部门长期保持良好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不断深化发挥重要作用。首届“一带一路”老-中合作论坛在万象成功召开,有效助力“一带一路”倡议与老挝国家发展战略对接,获得老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评价,引发社会热烈反响。 

王文天感谢老党中宣部为推进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所做积极贡献,表示中老两党加强在新闻舆论工作领域的经验交流互鉴,对各自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中方愿同老方一道,共同利用好中老两党理论研讨会等现有机制,进一步提升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能力和水平。(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