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商会助力中泰经贸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3月15日16:25分类:泰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记者杨舟)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成清涛日前在曼谷表示,国际商会组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在泰国访问期间与政府机构和当地企业家会面,助力中泰经贸合作。 

本月4日至10日,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访问了柬埔寨、泰国。成清涛告诉记者,代表团在泰国期间参观了泰中罗勇工业园、“东部经济走廊”发展战略涉及地区,还与当地金融机构对接,了解了东南亚地区投资情况。 

成清涛表示,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发展战略中四个类别的15个合作领域大部分与“一带一路”倡议契合,如基础设施、新能源、生物医学等,均为中企有一定优势且正在积极“走出去”的领域。 

他表示,中企对“东部经济走廊”相关地区大型基础设施项目等很感兴趣,期待两国政府更多引导,商协会机构积极促进,为企业提供更多信息,并尽早促成相关项目落地。 

据了解,此次到访企业涉及基础设施、绿色环保、医疗保健、机械与汽车制造、贸易、投资、物流、房地产、生态农业等行业。(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