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仰光新城”项目启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2日17:40分类:缅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庄北宁 黄庆义)缅甸仰光省政府31日宣布成立仰光新城开发公司,通过建设仰光新城提振当地经济。 

仰光新城开发公司为仰光省政府百分之百所有,公司将主要基于公私合作模式运营,由董事会成员管理。 

仰光新城开发公司计划对仰光河西部地区进行开发,预计项目第一阶段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超过15亿美元。据仰光省负责人介绍,公司的目标是提振仰光河西部地区经济,开发住房,创造就业机会并吸引海外投资。仰光新城建设第一阶段将投资建设5个乡镇、修建2座桥梁、铺设26公里公路,建设10平方公里的工业区和一系列相关基础设施,创造200万个就业机会。 

公司独立董事、新加坡前外交部长杨荣文说,公司管理机构可以尝试新的市政治理模式,这有利于经济增长,同时确保新城是一座宜居城市,兼具良好的设施和环境。 

仰光新城开发公司希望将仰光新城建设成安全、智能和清洁的城市,成为效率、诚信和问责的典范。(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