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欢迎上海企业家前往投资加工贸易产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3日11:05分类: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李彩英)近日,2018广西加工贸易产业投资商机推介会在沪举行,欢迎上海企业家前往投资。 

本次推介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等与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据介绍,当前在广西投资发展加工贸易产业,可以享受税收优惠、企业社保优惠、企业水利建设基金优惠、企业用地优惠、享受财政资金政策“五大利好”,以及跨境劳务合作、总部经济支持、紧缺人才优惠“三大突破”优惠政策。 

推介会上,广西方面介绍了广西沿海沿边沿江及作为中国-东盟开放合作前沿和门户的区位优势,广西“四维支撑、四沿联动”全方位开放发展新格局以及加工贸易发展“五大利好、三大突破”新政策举措。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海峡两岸产业合作区等分别推介了政策及优势项目。 

据悉,广西正加快实施新一轮“加工贸易倍增计划”,争取到2020年,广西全区加工贸易进出口额超过200亿美元,加工贸易工业产值力争达到2000亿元。出席推介会的上海企业和企业家表示,广西推出的综合支撑政策体系,为广西加工贸易产业创造了新的发展红利,也为上海及长三角地区企业积极参与广西加工贸易产业合作发展提供了机遇,将认真考察筛选,积极寻找投资项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