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中国商会和中资企业表示抵制野生动物非法贸易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3日17:29分类:老挝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章建华)老挝农林部林业监察司和中国驻老挝大使馆30日联合召开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专题研讨会,与会的在老中国商会及中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将支持老挝政府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 

此次会议旨在增进在老中国人对老挝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的了解,抵制野生动物非法贸易,建立老挝执法部门同中国大使馆和中国团体的联系与合作,共同采取行动,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 

老挝林业监察司副司长通潘·拉塔那朗西表示,欢迎中国驻老挝大使馆和中国团体的支持与合作。 

中国驻老挝大使馆代表李能斌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严厉打击野生动物非法贸易。 

来自老挝中国总商会和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等中资企业的代表在会上承诺,将积极配合中老两国政府,坚决抵制并及时举报野生动物非法贸易活动。(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