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感谢中国帮助建设交通设施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03日17:48分类:柬埔寨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毛鹏飞)中国援助项目1577号公路通车启用仪式2日在柬埔寨西北部的马德望举行。柬副首相兼内政部大臣萨肯表示,中国的援助不仅帮助柬埔寨推进国内交通设施建设,还打通了和邻国的交通线。 

萨肯说,1577号公路是柬西北部重要交通线之一,通车后将促进当地人员来往、贸易交流,推动经济发展。 

据了解,1577号公路全长51.8公里,连接柬埔寨西北部另一重要的交通干线57号公路以及柬泰边界的一处关口。 

中国驻柬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参赞李岸表示,马德望省是柬埔寨西北战略要地,两国在此有多个合作项目,包括中国优惠贷款修建的公路、农业灌溉项目以及中国企业投资的水泥生产和农业种植及深加工项目。中国愿同柬方加强“一带一路”建设合作,支持柬埔寨加快发展,给柬人民带来更多福祉。(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