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渲“红”边关特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1日17:04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盘艳)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将于4月12日在桂林举行,作为八大分会场之一的崇左凭祥,在特色产品上做足红木文章,利用边关特色,迎“三月三”电商节之势再造旅游购物节,以“跨境电商助推新丝路,旅游购物打造新业态”为主题,做大做强边境贸易。 

广西凭祥“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渲“红”边关特色

本次“壮族三月三”电商节凭祥红木文博城分会场暨红木文博城旅游购物节活动以线上线下融合展销的方式,向国内与东盟国家贸易商、采购商和广大游客,重点展示展销国内及东盟传统产业带聚集地区的优质产品。线上主要依托敦煌网和参展电商的自有平台,从4月15日起至5月15日开展为期30天的促销活动。线下活动将于4月15日至4月20日在凭祥红木文博城举行。

“壮族三月三”电商节渲“红”边关特色

本次“壮族三月三”电商节凭祥分会场以凭祥红木文博城和出口商品采购中心作为载体,发挥毗邻东南亚国家的优势,最大限度地集聚东盟采购商资源,通过内地及东盟各国进出口商品的展示展销,形成电商交易新模式,为各大商家与游客提供更直接、更便捷的采购贸易平台。

本次活动在做足红木文章的同时,红木文博城旅游购物节也迎势上线,重点引入传统产业带优质产品、广西“伴手礼”、东盟各国特色产品以及区内跨境电商企业电商产品进行现场展销、线上线下互动,将汇聚来自广东、广西和东南亚厂家直销的产品,惠及广大消费者,提升游客服务体验,延伸2018广西“壮族三月三”电商节内容,进一步促进凭祥旅游文化发展。

凭祥位于我国的西南边陲,是中国通往越南乃至东盟各国重要的陆路通道之一。近年来,凭祥市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口岸城市,持续推进以“五城”为龙头的专业市场建设,打造红木城、边贸城、水果城、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城,是广西乃至中国通往东盟各国的桥头堡。据了解,凭祥利用自身优势积极促进当地跨境电商蓬勃发展,已连续四年蝉联中国电商百佳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