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印尼经济今明两年加速增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4月12日13:50分类:印度尼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郑世波)亚洲开发银行(亚行)11日发布报告说,受投资增加和国内消费改善推动,印度尼西亚2018年和2019年的经济增速均将达到5.3%,高于2017年的5.1%。 

亚行预计,今年印尼出口将温和增长,进口继续强劲增长,因此今明两年经常账户赤字将小幅增加。亚行还预计印尼今明两年通胀率分别为3.8%和4.0%。 

亚行驻印尼首席代表温弗里德·维克莱因当天在雅加达的《2018年亚洲发展展望》报告发布会上说,印尼强有力的宏观经济管理和结构改革为投资注入动能,印尼有望取得更快和更具包容性的增长。 

但他同时指出,印尼经济增长仍面临财政收入下降和支出放缓等内部风险,及发达经济体货币政策和国际贸易紧张局势等外部风险。(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