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旅游产品或成泰国旅游业新突破口

中国经济时报-中国经济新闻网2018年04月13日09:24分类:泰国

近几年,赴泰旅游的高收入游客逐渐增加,泰国旅游业为该人群推出了多种多样的高端旅游产品。业界普遍认为,日后高端旅游产品,将成为泰国旅游业新的突破口。

日前,泰国国家旅游局利用各大旅游网站合作推出丰富多样的高端旅游产品,包括超奢华度假酒店、米其林星厨餐厅,还有国际领域上认证的医疗专家和疗养服务、高尔夫体验等各种高端旅游方式,而这些奢华旅游项目一经推出也迅速受到了高端旅游者的追捧。

此外,泰国国家旅游局方面认为,随着医疗旅游行业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游客也前往泰国选择高端医疗服务。去年泰国内阁宣布,对来自中国、老挝、越南、柬埔寨、缅甸的寻求医疗服务的游客实行最长90天的免签证政策,对包括英国、美国、德国等14个国家的50岁以上游客开放长达10年的长期签证。这一措施旨在助力将泰国建设成为“医疗健康”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级医疗中心。

为了推介泰国高端旅游项目,泰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还以选择全程定制级旅行服务为重点,推出品质“专属游”产品,这种产品是一种私密的旅行体验,可以在目的地根据游客的需要定制行程。该项目的出现更是受到了众多游客们的欢迎。(记者王松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