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警方向中方移交非法经营逃犯 涉案千万

人民网2018年04月25日16:18分类:越南

当地时间23日下午3时许,在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警务联络处的协调下,越南警方在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向中国警方工作组移交了一名涉嫌非法经营罪的在逃嫌疑人贺某(1989年生)。

根据中国警方调查,2017年,贺某涉嫌伙同他人在国内非法销售大批假冒肉毒素等假药,涉案价值1000多万元人民币。案发后,贺某偷渡到境外,辗转多国逃避警方抓捕。

据悉,贺某今年3月从其他国家抵达越南藏匿后,中国警方根据中越警方合作协议提请越方协助缉捕。2018年4月21日,计划出逃其他国家的贺某在胡志明市新山一国际机场被越南警方抓获。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警务参赞赵万鹏表示,中越警方一直保持密切的执法合作,追逃合作成果显著。制贩假药犯罪对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危害巨大,一直是两国警方合作打击的重点。在越藏匿的中方逃犯应尽快到中国驻越南大使馆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否则将面临法律的严惩。 (记者刘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