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在邕举行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2018年05月03日17:35分类:东博会

4月29日,2018中国—东盟博览会动漫游戏展在南宁开幕。本届动漫游戏展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的机构和企业参展参会参赛,旨在搭建中国与东盟动漫游戏产业交流合作的快捷平台,进一步加快中国动漫游戏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

动漫产业是中国与东盟之间合作的新兴产业,合作潜力巨大。本次动漫游戏展集展览、体验、观摩、比赛为一体,设置B2B商务展和B2C消费展,突出展示适合中国-东盟市场的优势动漫游戏产品及衍生品。与展览相配合,会期也将举行系列赛事活动。

除了专业展览和精彩赛事,会期还将举行商务洽谈会,为中国和东盟动漫游戏企业及衍生品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合作平台。展会吸引了中外动漫游戏企业积极参展,马来西亚数字经济机构等9家马来西亚动漫游戏企业参加本次展会。此外,埃塞俄比亚、喀麦隆、意大利等国的客商也来到展会寻求合作机会,来自山西、广东省的代表也到会参加交流。(记者 胡铁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