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海关联合行动打掉7个生猪活牛走私团伙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04日13:09分类:广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赵刚、潘强)南宁海关2日对外通报称,4月25日凌晨,南宁海关联合南昌、宁波、武汉、重庆海关,在地方公安机关支持配合下,共出动警力405人,在龙州、凭祥、扶绥、南宁、重庆、南昌、武汉等地同步开展专项行动,一举打掉生猪、活牛走私团伙7个,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 

其中,南宁海关查获涉案生猪、活牛约200头,查扣现金240万元以及书证、物证等涉案证据材料一批。 

据介绍,自2015年8月以来,犯罪嫌疑人唐某某、陆某某和韦某某等人在越南购买生猪、活牛后,由保货人李某等人经宁明、龙州等中越边境偷运走私入境,再运往江西、重庆、湖北等地销售给国内客户。经初步统计,从2015年8月至案发时,以唐某某、陆某某和韦某某为首的走私团伙偷运走私入境生猪约50000头、活牛约30000头,初估案值约1.5亿元。 

海关总署统一指挥下,多地海关实施的这次联合行动实现了对生猪、活牛走私策源、入境、销售的全链条纵深打击。目前,南宁海关已成立专案组抓紧开展案件侦办工作。(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