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缅甸展:助中国企业走进缅甸市场

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网站2018年05月11日16:55分类:东博会

缅甸自然条件优越、资源丰富,让众多企业商客一致认为缅甸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相关数据表明中国和缅甸双边贸易额就高达九十多亿美元,中国成为缅甸第一大贸易伙伴。

在中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新形势下,缅甸的某些市场需求出现增长,例如工程机械、五金机械、农机还有食品包装机械。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与中国商务部外贸发展局、缅甸商务部贸易促进局、世展和新展联合展览(广州)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18中国—东盟(缅甸仰光)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缅甸展)为国内企业提供了一个走出去的平台,希望企业自身能找准定位,抢占缅甸大好商机。

20180511041901791_副本

缅甸展展览规模约150个展位,主要展示建材五金及照明产品,纺织机械及食品加工、包装机械,通用机械及机电类产品,家电及消费类电子产品,家居用品、学生用品及消费品等名特新优和适销对路产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