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河内首家小米授权店开业吸引众多“米粉”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5月14日14:52分类:走出去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迪 陶军)“我凌晨三点就来排队了!”越南河内戏剧电影大学四年级学生陶维和12日在即将开业的河内首家小米授权店外对新华社记者表示。他身后还有数百名排队等待进店的“米粉”。

在身穿越南传统服饰的乐队充满节奏感的锣鼓声中,中国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在越南首都开设的第一家小米授权店正式开门营业,起个大早排在队首的陶维和与其他“米粉”一起进入店内,选购心仪产品。

“开店几分钟内就有大量顾客向我们咨询,不少人买了新款智能手机和台灯等产品。”店员黎氏雪梅说。

河内首家小米授权店位于一家大型购物中心内,240平方米的店面里陈列着上百种产品,包括红米Note 5和Mix 2S等新款智能手机、电动滑板车、扫地机器人、空气净化器、床头灯以及移动电源等小米生态链产品。

陶维和说,他已经有一台红米手机和一个小米移动电源,今天来买小米WiFi设备。“我打算过一阵子把手机换成红米的最新型号。小米的智能手机外形时尚、显示清晰而且价格实惠,工作和娱乐用起来都很顺手。”

资深“米粉”阮德河风表示,在越南小米产品受到不同年龄用户喜爱,主要原因是配置较高、款式抢眼、价格合理。他展示了自己的小米防蓝光眼镜和小米手环,并表示越南“米粉”经常在线上线下讨论如何更好利用小米产品来提升工作、学习和健康质量。

据悉,小米一年前正式进入越南市场,目前已在越南开设7家小米授权店,其中5家位于南部胡志明市,一家位于中部清化省。现在越南全国已有数万名“米粉”,新店开张时常有大量顾客聚集在门口排队等候。(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