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母亲河 ,争当“河小青”——桂林银行举办保护漓江环保公益活动

新华网广西频道2018年05月15日08:29分类:广西

5月13日,桂林银行联合共青团桂林市委在冠岩景区共同举办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2018年保护母亲河漓江环保基金捐赠仪式暨鱼苗放生、公益健走活动。本次活动向桂林青少年“保护母亲河——漓江”环保基金捐款56万元。

桂林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于志才介绍了桂林银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桂林银行将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不断完善“亲民、便民、惠民”的服务体系,在以“诚信 守纪 责任 勤俭 谦让 感恩”为核心的“六德”文化引领下积极回馈社会,自觉履行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保护母亲河的社会责任。

6

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能向“保护母亲河——漓江”环保基金捐款50万元

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能代表桂林银行向“保护母亲河——漓江”环保基金捐款50万元,广西中源山泉有限公司向该基金捐款6万元。

7

在漓江畔,八大高校联盟代表队和桂林银行客户把鱼苗投入漓江。 

“保护母亲河——漓江”环保基金由共青团桂林市委、桂林银行及桂林日报社于2007年共同发起成立,目前已获捐赠超过386万元。“保护母亲河——漓江”环保基金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吸纳社会资金,推广与漓江相关的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发展的各类活动。 (吴高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