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东博会东盟巡展走进缅甸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2018年05月17日18:15分类:东博会

记者昨日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2018中国—东盟(缅甸仰光)产品展览会5月17日至19日在缅甸仰光MEP会展中心举行。展会共吸引参展单位和企业103家,主要来自中国广东、天津、陕西、福建、广西等地,展位数200个,将集中展示建材、五金及照明,汽车、摩托车及零配件,机械设备、食品等适合缅甸需求的中国优势产品。

据介绍,展会期间将举办缅甸展开幕式及中缅领导巡馆、“通商青岛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及对接洽谈会、贸易配对会、金色缅甸营商环境说明会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为中缅企业沟通互动提供更便捷的对接服务。

本次展会还吸引了部分缅甸当地企业参展,缅方将集中展示食品、咖啡、渔产品、农产品、手工艺品和服务业。

为确保本次展会取得良好成效,主办方采取了多项有力措施提高经贸成效,预计有500多家采购企业与参展企业进行洽谈。(记者韦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