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博会缅甸展在仰光开幕

广西日报2018年05月18日14:43分类:广西

“胞波”兄弟紧密携手,中缅商贸深入交流。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5月17日,为期3天的2018中国-东盟(缅甸仰光)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缅甸展”)在缅甸仰光市开幕。

缅甸商务部、中国驻缅甸大使馆、中国广西政协等有关负责人、参展商等200多名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

广西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展会是东博会秘书处首次在缅甸办展,是推动中国和缅甸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加强双边务实合作的创新之举。东博会举办地广西与缅甸相邻近,是缅甸联系最紧密的中国省区之一。广西将进一步发挥东博会的平台作用,进一步推动广西与缅甸的合作。

1526029420446

本次缅甸展展览面积达4800平方米,参展单位和企业共103家,展位数200个,集中展示适合缅甸需求的中国优势产品,包括建材、汽车、机械设备、食品等。参展的中方企业主要来自广东、天津、陕西、福建、广西等中国省区市。

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贸易配对会、金色缅甸营商环境说明会等一系列丰富的活动。(记者 杨秋)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