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拟投资8100万美元支持构筑东南亚数字新生态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07日10:06分类:泰国

新华社曼谷6月6日电(记者杨舟)由泰国科技部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华为亚太创新日”6日在曼谷举行。华为在这一活动上宣布,将在未来3年投入8100万美元支持东南亚区域构筑数字新生态。

华为东南亚地区部总裁吴伟涛介绍说,这笔资金将用于开放实验室、云开发者计划、信息通信技术人才培养。同时,华为将把过去30年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经验开放给合作伙伴,帮助行业共同成长。

吴伟涛还宣布,华为将在今年8月正式启用德里开放实验室,与目前的曼谷开放实验室一起组成华为东南亚区域行业解决方案创新平台。华为将对在华为云上进行创新的开发者予以扶持,满足条件的开发者企业可获最高15万美金的扶持资源包。

当天,泰国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署、泰国国家创新署、华为泰国三方联合签署了《面向全球市场加强创新研究合作的战略合作备忘录》。

本届华为亚太创新日围绕“创新能使亚太数字化”主题,泰国政府、产业界、学术界代表近300人共同探讨创新技术如何使数字经济加速发展,迈向创新数字化生活以及如何为新兴企业提供创新土壤,共建共赢生态系统等热点话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