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民间友好组织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2018年06月13日11:19分类:菲律宾

“随着中医药文化行活动的开展,目前中医已逐渐受到菲律宾主流社会的关注。我们非常期待与广西携手,再次促成中医中药文化代表团访菲。”6月4日,菲律宾中国了解协会理事陈欣在南宁与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进行工作会谈时表示。

菲律宾中国了解协会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成立的菲中民间交往组织,该协会在菲中建交方面曾扮演重要的角色。陈欣说,协会计划今年再次携手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开展中医中药文化行活动,扩大活动范围及规模,延长义诊时间,让中医药文化更好地惠及菲律宾民众。

广西国际文化交流中心秘书长赵克介绍,“中华文化东南亚行——中医中药文化行”是该中心承办的一个长期公益化项目。2017年6月,该中心携手菲律宾中国了解协会主办的“中华文化东南亚行——中医中药文化行”传统文化代表团走进菲律宾,多名来自广西的中医药专家为马尼拉、达沃、宿务等地的民众进行义务诊疗、健康咨询,受到广泛欢迎。(记者 胡铁军)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