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开设马来西亚办公室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6月20日16:03分类:马来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彤)阿里巴巴集团18日宣布在马来西亚设立东南亚区域的首个办公室,以更好地推动集团本地化,同时深化和马来西亚的战略合作。

6月18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前左二)和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前右二)等为阿里巴巴集团马来西亚办公室剪彩。新华社记者朱炜摄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当天出席开业仪式时说,新成立的办公室将更好地支持本地中小企业和年轻创业者,为他们开拓新的出口市场提供平台,同时将帮助马来西亚政府培训数字经济人才。

“我们坚信,通过支持马来西亚的年轻人和中小企业走向全球,我们也在让阿里巴巴走向全球。”马云说。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在出席仪式时说,阿里巴巴设立马来西亚办公室体现了建立在互相尊重和互惠互利原则上的马中友谊,也预示着两国合作将继续向好。

阿里巴巴当天还宣布,将在7月推出“马来西亚周”,旨在吸引中国消费者通过阿里巴巴旗下主要平台购买更多马来西亚商品,了解马来西亚文化。(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