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在吉隆坡开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2日15:04分类:马来西亚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赛事组织者消息,亚洲航空公司29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成为2018-2019赛季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东南亚赛区冠名赞助商,东南亚为本赛季新增赛区。同时,赛事主办方阿里体育正式宣布第三届WESG全面开启。

WESG于2016年由阿里体育首创,已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WESG除《星际争霸II》《DOTA2》《CS:GO》和《炉石传说》之外,新增移动游戏《虚荣》和传统体育类模拟游戏《实况足球》,实现了主机、移动端、PC端游戏的全覆盖,其总奖金达到550万美元

亚航集团执行主席卡玛鲁丁说:“东南亚地区是全世界电子竞技体育增速最快的地区之一,拥有930万电竞运动粉丝,粉丝数量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预计到2019年会有近40%的增长。基于这样的长势,亚航作为WESG的冠名赞助商,拔得了头筹。”

过去两届比赛并未设立东南亚赛区,阿里体育首席执行官张大钟说:“今年,我们不仅将有全新的东南亚赛区,更高兴地迎来了亚航这样的重量级合作伙伴。这令我们对新赛季的WESG充满期待。”

2018-2019赛季WESG东南亚赛区线上比赛即日开始接受报名,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柬埔寨、越南、文莱、老挝和缅甸十个预赛区的线上赛将持续八、九两个月,东南亚赛区决赛将于11月在吉隆坡举行。(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