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产品服务(4)

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2018年07月04日16:09分类:广西

2.银行卡产品

广西北部湾银行借记卡是指广西北部湾银行向社会个人发行的带有“银联”标识,以人民币结算的具有存取现金、消费结算、转账支付、电子现金、账户管理等功能,不具有透支功能的金融支付结算工具。

桂民卡——广西北部湾银行·桂民卡是广西北部湾银行与广西交通一卡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联名卡,卡片除具备广西北部湾银行借记卡全部金融功能外,还可将资金充值到卡片内加载的行业应用中,可在全国190多个(持续增加中)实现交通互联互通城市的地铁、公交、计程车及公共自行车等仅供交通领域消费。

贵宾卡——广西北部湾银行贵宾借记卡是广西北部湾银行在广西北部湾银行普通借记卡的基础上进行客户分层后,延伸原普通借记卡的功能,明确客户服务内容,细化卡片种类,重新包装和整合而成的,专为个人中高端客户开发的,集客户身份识别和交易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借记卡。

信用卡——2018年4月16日,北部湾银行正式推出首张广西北部湾银行标准信用卡。北部湾银行此次推出的信用卡种类包括银联标准普卡、金卡、白金卡三种。客户可享受多种优惠服务:56天免息期,办卡首年免年费,次年刷卡次数达标免年费,补卡、换卡、续卡免费,短信通知免费,溢缴款领回免费,分期付款0利息等。此外北部湾银行信用卡还可实现小额免密免签、挥卡闪付、即时短信通知、预借现金、境内外预授权交易、签购单调阅、互联网开卡、智能额度管理等功能。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