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北部湾银行产品服务(5)

广西北部湾银行网站2018年07月04日16:09分类:广西

3.北部湾富桂微贷

北部湾富桂微贷指北部湾银行向微型企业、其他经济组织、个体工商户或自然人发放的,用于解决借款人在生产、贸易、服务以及经营性投资过程中出现临时性资金需求而发放的贷款。

全新的办理模式——单户贷款金额5000元至500万元(含);贷款期限3个月至3年;担保灵活,无需抵押;手续便捷,无需费用;审批高效,2-5个工作日即可放款。

富桂贷-“税银微贷”——指北部湾银行通过了解和掌握借款人的纳税额(包括但不限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增值税、营业税、消费税、资源税、土地增值税等),结合借款人自身经营情况综合评估借款人的风险,以信用、保证、质押、抵押及组合担保等方式给予优质纳税企业或个人贷款额度不超过500万元的授信品种。

富桂贷-“教育微贷”——指北部湾银行向贷款经办行所在地的民办幼儿园、民办小学及民办中学发放的用于满足学校正常经营活动及日常运营中的资金需求的授品种。

富桂贷-“房抵微贷”——指申请人以自己或他人的房产作为抵押物,向北部湾银行申请流动性资金用于生产经营的微贷产品。

富桂贷-“商标质押微贷”——指申请人以自己公司的商标作为质押,向北部湾银行申请流动性资金用于生产经营的微贷产品。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