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使馆提醒在印尼中国公民注意水上交通安全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06日11:01分类:旅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5日发布公告,提醒在印尼中国公民注意水上交通安全。

中国驻印尼使馆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平安印尼行”上说,印尼是群岛国家,乘坐渡轮是民众常见出行方式,但印尼水上交通发展水平相对较为落后,船只质量、管理维护水平参差不齐。

近日,印尼多地发生渡轮倾覆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6月18日,一艘渡船在北苏门答腊省的多巴湖沉没,造成3人死亡,164人失踪。7月3日,一艘渡轮在印尼南苏拉威西省附近海域倾覆,已造成34人死亡。

中国驻印尼使馆提醒在印尼中国公民慎重选择出行方式,若选择乘坐渡轮出行,务必选择有资质的承运方。登船前注意检查船只状况,避免乘坐超载、报废、年久失修等危险船只出行,并按规定穿戴救生衣和使用相关救生设施。(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