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老挝缅甸举行旅游推介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7月10日16:10分类:广西

为进一步加强广西与东盟国家旅游交流合作,促进老挝、缅甸与广西客源互送,7月3日至8日,自治区旅发委分别在老挝琅勃拉邦、缅甸仰光举行广西旅游推介会,宣传推介广西旅游资源、旅游线路产品、交通基础设施和服务等。

推介会上,精美别致的宣传片《世界是嘈杂的,广西是宁静的》、极富特色的壮族舞蹈《铜鼓敲出壮乡情》,以及PPT演示等形式多样的现场互动,让广西独特的山水美景、民族风情深深吸引当地民众。与会的老挝旅游界人士对广西与老挝的旅游合作表示期待,认为广西与老挝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繁荣两地旅游业。

在仰光的推介会上,缅甸饭店旅游部副司长吴敏忒建议未来广西与缅甸在促进旅游业的同时,可以进行友好互访,观光及举办投资论坛等,以交流促合作。缅甸旅游协会副主席吴艾角提出以PPP模式加强中国与缅甸等6国跨境旅游合作助推“一带一路”建设。缅甸悠游旅行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秀琴则表示,推介会增进了缅甸人民对广西的了解与互信,他们将会开辟广西旅游线路,让更多的缅甸游客欣赏到广西美景。

中国与老挝、缅甸等东盟国家友谊源远流长,彼此互为重要的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广西与琅勃拉邦省、仰光省是友好省区,南宁市与仰光市是友好城市。

目前,广西与东盟国家的旅游合作日趋密切,2017年,全区东盟10国入境过夜游客近126万人次,约占全部外国人过夜游客的一半。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