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跑两国” 中缅瑞丽-木姐国际马拉松赛开始报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09日16:47分类:缅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姚兵)记者从中缅瑞丽—木姐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了解到,2018中缅瑞丽-木姐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31日举办,赛事报名时间为8月8日12时至11月20日18时。

今年的赛事共设5个组别,分别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个人赛、欢乐跑团队赛和温馨跑。赛道设计上,应众多跑友需求,组委会将在2017年基础上增加缅甸赛段的距离。参赛者可在活动官网(www.ruilimarathon.com)或公众号(一马跑两国)上报名。

据介绍,2016年首届中国瑞丽马拉松展现了边境地区的人文风貌和边境人民的热情。去年,该赛事实现“一马跑两国”,将马拉松跑出国门,并更名“中缅瑞丽-木姐国际马拉松”,进一步促进了中缅两国体育文化交流。(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黄艳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