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会为缅甸水灾捐款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8年08月14日10:31分类:缅甸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车宏亮 曹美爱)中国驻缅甸大使馆13日向缅甸红十字会转交中国红十字会的捐款,用以帮助缅方开展水灾救灾活动。 

中国驻缅大使洪亮当天在缅甸红十字会向对方转交10万美元捐款。洪亮说,缅甸发生水灾后,中国政府和人民非常关切,希望中国红十字会的捐款有助于缅甸的救灾工作。如果缅方有进一步需求,中方将提供更多帮助。 

缅甸红十字会主席妙杜说,缅中是友好邻邦,无论缅甸是遭受水灾还是其他自然灾害,中国都会及时提供帮助。他感谢洪亮大使代表中国红十字会向缅甸红十字会捐款,缅方将用这笔捐款帮助灾民。 

近期连续降雨在缅甸引发严重水灾。截至目前,缅甸全国有10个省邦和内比都地区受灾,造成20人死亡,受灾人口达20多万。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翁晔]